工作动态

赵新文参加市委办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党课

时间:2023-11-03 10:12:46   来源:中国湘乡网      作者:   阅读:

主题党课现场。

中国湘乡网11月2日讯(湘乡融媒记者:谭浪 见习记者:曾熹祯)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日,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湘乡市委书记赵新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以《以笃学筑牢忠诚 用实干争创一流 在高质量发展的大战大考中彰显党办力量》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赵新文讲授专题党课。

讲课中,赵新文指出,要善思善用党的创新理论引航定向,着力提升紧跟核心、捍卫核心的能力水平。始终紧扣真学真信这个根本前提,进一步夯实思想根基;践行忠诚可靠这条根本底线,进一步提高“政治三力”;锚定中枢神经这个根本定位,进一步强化主动作为,用坚强的党性确保中央政令畅通,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要紧盯紧抓重点工作任务靶向发力,着力提升服务大局、赋能全局的能力水平。紧紧围绕大局、时时聚焦大局、处处服务大局,在强化统筹协调、当好参谋助手、确保政令畅通、做好其他重点工作上再加力。要严管严抓机关干部队伍强基固本,着力提升自身建设、自我革新的能力水平。聚焦党建引领建强支部、素质提升营造氛围、规范管理提升效能、从严约束守好底线四个重点,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努力在各级党政机关中走在最前列、当好“排头兵”,矢志建设让市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在推动湘乡高质量发展的大战大考中彰显更多党办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国家安全警示教育片。

市领导傅国强参加活动。

一审 | 刘小琴

二审 | 成勇

三审 | 谭鑫

副总编辑 | 周鑫

总编辑 | 储永祥